Home  >  注意事項
印刷須知(自備稿/檔案製作/顏色注意事項)
  1. 上傳檔案必須按 印刷比例1:1 給檔。
  2. 可接受之檔案格式為 AI(版本CS 5) / PSD(版本CS 5) / PDF / TIF / JPG 檔案格式(JPG格式解析需:300dpi/須含出血/檔案色彩模式CMYK) 檔案格式。
  3. 檔案四邊需做 2mm出血 (向外延伸底色)以方便裁切。
  4. 所有稿件內文字請建立外框字
  5. 透明度及材質填色請再轉換成點陣圖(300dpi),點陣圖
  6. 紙張因磅數厚度不同,都有承墨量上限值,請勿使用 四色黑 (即C.M.Y.K四色加總超過250%),以免油墨難乾造成背印和色偏。
  7. 不能以螢幕或列印稿的顏色來要求印色,請以 CMYK色票的%數來製作標準,勿使用RGB 或 特別色(Pantone) 填色,以免色偏或轉檔錯誤。
  8. 底圖填色的色彩CMYK顏色值勿低於 8%,以免色澤太淺無法印出。
  9. 從 CorelDraw 繪製圖形將檔案格式另存為AI,請將版本降為CS5。
  10. 名片 、DM 、海報及各項設計品,請一併附上彩色稿JPG(150dpi即可),避免錯誤發生。
  11. 製作”邊框式”設計無法裁到四邊均等,印刷完成後容易會有裁切不均等的問題,誤差±1mm屬正常範圍無法退貨。
  12. 檔案四邊需向內預留 2-3mm位置,避免裁切偏差而裁到文字或圖案。
  13. 外框線為極細線時,最小值必須設定0.2mm(0.57pt)以上才能印出。
  14. 本公司印刷作業為合版印刷,恕不接受要求對色稿、對色樣、印刷色差度正負10%以內;印刷品每批次所生產的紙張色澤會有偏黃或偏白的些微落差,恕無法當成退貨原因,敬請見諒。急件部份截稿時間為下午3點,發印急件須於下午3點前完成檔案確認與付款。
  15. 合版印刷,每次印刷色差值於±10%內均屬正常。舊稿加印亦難避免。
  16. 本公司承製之印刷品交貨期是以工作天計算之,不含傳檔下單日及星期六、日及例假日或天災,自取件之印刷品代為保管為期7天,逾期未取件遺失恕無法負責。
  17. 若檔案為”邊框式”的設計,印刷完成後容易會有裁切不均等的問題,不得以此為扣款退貨之理由。
  18. 特殊尺寸,材質/特殊加工/急件,請來電洽詢,謝謝。
  19. 所有商品確認檔案後,皆須付清貨款(付現或匯款)後,即進行印製生產。
報價須知
  1. 本價格實施自109年2月1日起。
  2. 本網站價格為同一檔案之價格,不同人名/不同版本,以不同檔案計算。
  3. 名片基本量五盒。傳單基本量1000張。
  4. 名片標準尺寸9*5.4cm,壓線、導圓角、打凸、軋型、開刀膜、燙金等加工費用另計,估價請提供完稿檔案及加工說明。
  5. 每種後加工均有5%的耗損,若需足數請增加數量。
  6. 印刷完成後,我們將盡快通知自取 / 運送 / 寄送。
  7. 台南市舊市區小型商品機車可載外送費100元/安南永康歸仁善化新市新化等一律以『黑貓』到付宅急便(收件者付運費)寄送。
後加工須知

詢問請電洽:06-2133838 或Mail:goprint007@gmail.com

退換貨須知
  1. 本公司印刷作業為合版印刷,印刷色差正負10%屬正常現象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2. 為了確保雙方權益,提醒您,收到印刷品後發現有瑕疵或是裁壞、印壞…等狀況,請於當場或2-3日內提出(以簽收日為準),請您先將瑕疵品及收據憑證拍照後寄至客服信箱goprint007@gmail.com,並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若無收據憑證之相關證明無法進行退貨退款之流程。超過時間不予受理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  3. 客製化商品乃是依照客戶規格特別製作的商品,因此在訂單確認出貨後無法接受退貨。
  4.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 
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2號8樓之2
06)213-3729/06)213-3838
06)213-6012
goprint00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