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 >  印刷報價  >  印刷介紹
紙品印刷報價
合版印刷

合版印刷的拼版方法,就像拼圖一樣,將大家的稿件通通拼湊在一起,共同使用一個版印刷,藉由分攤版費,所以比傳統獨立開版印刷費用更低,但也因眾多稿件色澤不一,每次的版都會取其中間色值,所以合版印刷會有正負10%的色差、上膜也會再暗約5%左右,皆屬正常範圍;故舊檔加印,一定會拚在新的版內,所以每次印刷的成品也會有正負10%色差。

 

獨立版印刷

獨立版印製,非一般合版印刷品質可以相比的,獨立版的前置作業比較耗時且精準,在印刷顏色上都是由我們設計師親自對色更不限於一般四色印刷,可依設計需求製作特別色;非常適合對於顏色要求者,讓您的印刷品質達到最好的質感,對於要求品質較高的公司產品型錄、簡介、彩盒、吊牌吊卡、手提袋等品質需求只有獨立版印刷才能做到。

 

合版製作項目

產品型錄、傳單DM、名片、貼紙、中西式信封、信紙、各式手提袋、各式包裝盒、雜誌刊物印刷、邀請卡、明信片、吊牌、單色(彩色)聯單、大圖輸出、各式展示架、展架配件、關東旗幟、全彩(帆)布條、客製化少量菜單等。

廣告贈品:環保扇、廣告扇子、杯墊、滑鼠墊、磁鐵、面紙包、墊板、廣告筆、便條紙、筆記本、年(月)曆、桌曆、L夾公文夾等。

專業特殊加工:特殊加工包含了上光、裝訂、裁切、摺紙、貼紙背刀、糊頭、騎縫線、流水號、條碼流水號、軋型、打凸、燙金、烙印、網印、壓線、打孔、導圓角..等。

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2號8樓之2
06)213-3729/06)213-3838
06)213-6012
goprint007@gmail.com